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初代iPhone原型机 外观类似于一块电脑主板

    初代iphone原型机到底是怎么样,为什么最后iphone越变越小,变成了一台手机,最近初代iphone原型机曝光,原来是一块电脑主板,当时初代iphone仅仅是一款代号为M68和Purple2的计算设备,和现在相比差远了。

    初代iPhone原型机曝光
    初代iPhone原型机曝光

    其实苹果前CEO在2007年就说过初代iphone开发的秘密,但是那时候技术还没有成熟,一直到现在都没有研究成功。现在技术成功了,初代iphone原型机终于曝光,完全打破大家的想象力。

    据报道,为了实现这种程度的保密,苹果为初代iPhone创造了特殊的原型机开发主板,外观上类似于一块电脑主板,主板上包含iPhone几乎所有的零件。TheVerge网站拿到了初代iPhoneM68原型机主板,这款主板开发于2006/2007年。

    初代iPhone原型机是一块主板
    初代iPhone原型机是一块主板

    2007年1月9日,苹果前CEO乔布斯在初代iPhone发布会上说到:“我等待这一天已经2年半了”。在2年半的时间里,苹果秘密开发了初代iPhone,对于苹果公司内的很多员工,初代iPhone这台设备代号为M68和Purple2。为了将惊喜留到最后一刻,很多参与初代iPhone开发的工程师都不知道设备究竟是什么样子。

    当然,想要实现这种级别的保密性,苹果创造了特殊的原型机开发主板,这个主板上包含iPhone所有的零件,只是外形一块类似于电脑主板的样子。TheVerge网站拿到了初代iPhoneM68原型机主板,这款主板在2006/2007年时开发,也是我们首次能见到初代iPhone原型机主板。

    这块主板已经进入了EVT工程验证测试阶段,主要方便工程师开发初代iPhone的软件和射频组件。这些开发者根本不知道iPhone的样子。主板上还有很多连接器,包括苹果30-pin连接器、以太网接口,两个miniUSB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