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新机p30价格 华为p30上市时间和价格曝光

    近几年来,华为手机受到众多消费者关注。近日,有消息称,华为新机p30曝光,也呼之欲出,受到不少华为粉关注。日前华为新机p30价格曝光,今天小编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华为p30上市时间和价格,下面一起看看。

    华为p30价格
    华为p30价格

    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华为P30系列采用的是玻璃机身水滴全面屏设计,并没有用上类似华为Nova4和荣耀V20的挖孔全面屏设计。此外,从谍照来看,该机背面并没有指纹传感器,预计会配备屏幕指纹或通过类似iPhoneXS的3D人脸识别来替代。

    硬件方面,华为P30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其中P30为后置三摄像头,P30Pro则更是用上了后置四摄像头,首发3800万像素的索尼IMX607传感器,支持10光学变焦,结合TOF3D传感器,可实现3D人脸识别、3D建模等功能,拍照依然是该机最强悍的卖点。

    作为去年华为P20的下一代版本或者说继任者,华为P30大概率会延续了P20的定价策略。去年的华为P20系列售价3788元起。

    考虑到华为手机不断冲击高端,华为P30系列起售价预计依然会小涨一些,比如售价3888元/3988元起的概率也比较大。总之,华为P20系列的起售价,4000左右基本没跑了。而作为高配版的华为P30Pro起售价则预计在5000左右。

    华为新机p30价格曝光,该机备受消费者们期待。据报道,华为P30系列旗舰机已经确认将于3月26日在法国巴黎全球首发。以上就是华为P30上市时间、价格等预测。具体以3月26日,华为P30系列的发布会公布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