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望京SOHO起诉侵权 神棍局一句话惹出了祸

    风水是在中国拥有几千年的文化,现在很多大企业都非常讲究风水,但是也不是所有企业都这样,根据最新报道称望京SOHO起诉侵权神棍局,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原因就是神棍局一句话惹出了祸!

    望京起诉神棍局
    望京起诉神棍局

    3月20日消息,SOHO中国在官方微信号发文称,近期自媒体“神棍局”等个人和机构公开发表文章,利用封建迷信攻击望京SOHO的言论,不仅严重侵害了我们的声誉,更给我们客户的心理造成了阴影和伤害。

    SOHO中国表示针对这些个人和机构,我们只能依靠法律的手段来解决,让法律来保护我们,用科学的、理性的、文明的办法来安抚客户。近日,我们针对自媒体“神棍局”的侵权诉讼案已经正式开庭了,相信法律会做出公正的判决,保护我们的客户不再受到这些封建迷信言论的影响。

    神棍局说SOHO风水不好直接被怼了,这件事情引起了不少人的争议,毕竟封建迷信和科学一直都处于两个极端的位置,被说风水不好也算是一种造谣,一旦产生了什么不好的影响也会直接对公司的业绩有不良的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