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拿大刚刚宣布释放孟晚舟?美国取消引渡后果?

    华为CFO孟晚舟事件,前一段时间加拿大要加速推进引渡孟晚舟,这个消息发出来之后,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日前,据报道最新消息,加拿大刚刚宣布释放孟晚舟是真的吗?美国会取消引渡孟晚舟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孟晚舟最新消息
    孟晚舟最新消息

    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并没有要释放孟晚舟的意思,特鲁多也在国内面临着众多非议,甚至是许多加拿大人都在炮轰自己的总理。前些日子报道称,孟晚舟会在5月8日接受引渡审判,届时孟晚舟知名的律师团队将与美国司法部展开交锋。

    孟晚舟的辩方律师RichardPeck表示,这一案件“高度不寻常”,他们对其后的“政治动机”表示“严重关注”,此前美国总统的言论可能对案件的正确审理有所影响。外界有猜测称,这次孟晚舟被抓事件是美国的阴谋。

    为何加拿大政府宣布孟晚舟引渡听证会延期呢?原来,在听证会之前,孟晚舟已经提起对加拿大政府的民事诉讼,指控其“严重侵犯”自己的宪法权利。孟晚舟的诉讼对象还包括加拿大边境服务局以及加拿大皇家骑警。就是这一起起诉,改变了局势。

    孟晚舟事件发展如今,很明显是美国的阴谋,确实令人愤怒。至于加拿大刚刚宣布释放孟晚舟是不是真的,小编认为,可能性应该不大。对此,我们大家都希望孟晚舟能早一些获得自由,快一点平安回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