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回应孟晚舟案 女儿在华为工作不开心想辞职

    孟晚舟在去年12月1日被抓到现在已经好几个月了,但是现在没有任何的进展,依旧待在加拿大生活,但是处处被人监控着。最近任正非接受采访回应孟晚舟案件,女儿孟晚舟在华为工作很不开心,本来是想离开华为的,可想到最后在加拿大扣留了。

    任正非回应孟晚舟案背后原因
    任正非回应孟晚舟案背后原因

    孟晚舟并不想在华为工作,但是迫于无奈才待在华为,结果被捕了,但是却盖上了与父亲的关系,父女俩已经敞开心扉谈心事。若孟晚舟可以回国后,她会不会跟随自己的意愿选择离开华为,做自己喜欢的工作。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接受“加拿大CTV电视新闻”采访时说,孟晚舟在被拘前,本打算考虑职业变动,离开华为。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周四的采访中说,去年11月,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在被拘留前,当时她一直在寻找另一份工作。孟晚舟的父亲任正非告诉“加拿大CTV电视新闻”,自从去年12月1日孟晚舟在温哥华被拘留以来,父女两人的关系越来越密切。

    任正非女儿孟晚舟
    任正非女儿孟晚舟

    任正非说:“在被拘留前一个月,她想辞职,到别处找份工作,她在这里工作并不开心。但在被拘留后,反而改善了我们之间的关系,现在她明白生活是多么艰难”。“在过去,她有一条平坦的道路,现在遇到了坎坷。想成为英雄,必须承受很多痛苦,如果没有伤疤,就不会有坚韧的皮肤”。

    任正非透露,由于父女以前都很忙,沟通的很少。“现在,每隔一天我们都会打电话,聊天,讲笑话。我告诉她一些我在网上看到的轶事”,“加拿大的这起案件使我和女儿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