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望京soho风水大局 潘石屹否认入驻企业倒闭潮

    大家认为北京望京soho风水大局好不好呢?神棍局称北京望京soho风水不好,所以才有这么多企业倒闭。对于这起风水事件,潘石屹愤怒了,将这个神棍局起诉了!那么,这起官司会是谁胜利呢?北京SOHO在风水方面有没有布局呢?

    潘石屹照片
    潘石屹照片

    早在2018年11月11日,神棍局发布了一篇名为《北京望京SOHO风水大局,互联网“滑铁卢”?》的文章,图文并茂地解析了望京SOHO的“风水”格局,称“路冲煞+八字路煞+不聚气造型+反弓煞”风水大忌同时出现在望京SOHO。

    不仅如此,文章还关联陌陌、熊猫TV、A站、小蓝单车等入驻企业发展陷入低迷、被收购甚至直接倒闭的现状,全面论述了望京SOHO的“滑铁卢”体质。看到这些,SOHO中国董事长、联合创始人潘石屹也坐不住了。

    SOHO中国官方微信18日发布声明称,针对自媒体“神棍局”等个人和机构利用封建迷信攻击望京SOHO的言论,公司将依靠法律的手段来解。目前,这起侵权诉讼案已经正式开庭。那么,大家认为这起官司谁会笑到最后呢?

    这件事有一点非常“好笑”,就是潘石屹在微博中喊话有关部门,“希望能管一管这些传播愚昧和迷信的自媒体公众号”。神奇的是,中新经纬客户端翻阅了潘石屹的微博发现,谈论望京SOHO“风水”方面的言论,最早还是潘石屹自己提出来的。

    据了解,做地产生意的公司和老板,都会迷信风水。只不过,这一行是看穿不说穿,所以这一点神棍局是非常欠妥的。而且,即使相信风水,但是入驻企业出现倒闭情况,也不能怪潘石屹,不能怪望京SOHO!所以,个人是支持望京SOHO和潘石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