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CLO隆雨离职 隆雨因个人职业发展和家庭离职

    京东究竟是怎么了,京东两名高管相继离职了,此前CTO张晨卸任,如今轮到CLO隆雨离职,是不是京东内部人事大调整,导致这些高管们相继离职?京东CLO隆雨离职引关注,隆雨为什么离职?

    京东CLO隆雨为什么离职
    京东CLO隆雨为什么离职

    一个月内第二名离职高管,隆雨宣布辞任京东首席法务官,在3月初才从管理后台走向业务前台,这才多长时间,隆雨就选择辞职了,这简直是令人震惊,不过对于隆雨的离职,京东已经正式批准了,该申请将于6月30日生效。

    3月初,京东内部开启组织变革,启动高管轮岗,其中,隆雨将主动从管理后台走向业务前台,继续担任集团CLO(首席法务官)的同时,还将兼任国际业务特别助理,和CSO一起协助集团CEO管理海外业务。

    京东最新消息
    京东最新消息

    隆雨女士自2012年加入京东,一直推进京东集团在人力资源、法务和行政等板块业务,担任京东集团CHO及首席法律顾问等职位。此次变动后,接任隆雨CHO职务的是一位80后、京东第二届管理培训生余睿。

    这是京东近日来的第二则高管变动。3月15日,京东宣布集团首席技术官(CTO)张晨将卸任,自6月30日起担任集团顾问。京东方面称,由于家庭原因,张晨需长期在海外生活,因此做出这项变动。京东将在未来宣布相关继任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