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进军房地产 马云预测十年后的房价普通人也买得起

    过去,马云预测过未来房价很便宜,如白菜价,针对有那么便宜吗?网上有消息传出马云进军房地产,未来房价这么便宜怎么还进军房地产?真是让人想不透。马云是电商界的大佬,其名下的公司主要经营的是电商,马云进军房地产有可能吗?

    马云是一个很会做生意的商界人才,尽管预测未来房价便宜,连一个普通人都能买得起,房地产这么不被看好,说得已经没有发展的潜力,为何马云还进军房地产呢?

    马云预测房价
    马云预测房价

    马云,我国的商界大佬,马云从前说,十年后的我国房子不值钱,就像葱,像纸一样。可是,最近马云却也开端进军房地产了。喊着十年后房子如纸的马云,也进军房地产了!阿里巴巴的介入,又要掀起怎样的凄风苦雨呢?

    近日,杭州作为全国名列前茅批展开住宅租借试点的12个城市之一,在当地政府的主导下,杭州市凭借马云的阿里巴巴技能才能,生态资源,和马云的阿里巴巴旗下立异事务事业部和芝麻信誉达到战略协作,声称将打造“才智住宅租借渠道”,小编觉得,马云首先在杭州开端他的房子租借变革,大约是因为对杭州有着特殊的情怀,究竟,这是马云梦开端的当地,是阿里巴巴诞生的当地。

    马云口中的所谓的“才智住宅租借渠道”是将长期公寓,公共租借住宅,开发企业自我克制房源,中介代理房源,个人租借房源全部集中办理,归入渠道。马云又将芝麻信誉体系引进,进一步便利租客,“免押金”租房指日可下,这儿的免押金,虽然是便利了租客,可是小编觉得,更严厉的要求了租客的质量,究竟今后,值钱的应该就是“信誉”了吧。

    之后在淘宝能够选房租房买房,用支付宝的蚂蚁信誉能够免押金!甚至能够用支付宝就能够交纳房租!太便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