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专利申请第一 华为专利数量具体有多少?

    日前,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正式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际专利申请报告,数据显示,我国华为公司的专利申请高居第一。同时,华为去年的专利申请数量也是创下了有史以来的最高纪录,那么华为专利的数量具体有多少呢?

    华为专利申请数量创历史新高
    华为专利申请数量创历史新高

    WIPO数据显示,华为去年提交了5405件国际专利申请,较2017年的4024件增加近1400件,创下WIPO历史上由一家公司提交的国际专利申请量的纪录。其次是日本三菱电机株式会社(2812件)、美国英特尔公司(2499件)、美国高通公司(2404件)和中国中兴通讯(2080件)。

    3月19日,联合国下属的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周二公布数据称,在2018年,中国科技巨头华为向该机构提交首发原创了5405份专利申请,在全球所有企业中雄踞第一,WIPO总干事弗朗西斯•高锐(FrancisGurry)在当天的发布会上感叹道,“这是有史以来,一家公司创下的最高纪录。”

    由于国家安全问题,自美国要求其盟友禁止中国供应商参与建设5G网络以来,华为一直面临压力,向联合国机构提交了5,405件专利申请,高于2017年的4,024件。WIPO负责监管有关专利,商标和工业品外观设计的国际条约。它收到的应用程序年度报告-全球所有知识产权申请的一部分提供了趋势的早期快照。Gurry表示,华为申请量占申请总量的50.5%。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国产企业开始登上世界舞台,对于华为此次喜提专利申请第一并创纪录的消息,很多网友都沸腾了,纷纷表示华为是国人的骄傲,不仅华为、我国的中兴通讯、京东等企业也榜首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