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 Reno真机曝光 Reno参数与售价一览

    近日,有消息曝出关于Reno的消息,引起不少关注。据了解,在OPPOR系列被取消之后,Reno作为OPPO今年的首款旗舰机。OPPOReno真机曝光,网友们都非常好奇,OPPOReno售价多少钱一台?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oppoReno参数曝光
    oppoReno参数曝光

    此前,沈义人已经被爆出了OPPOReno的大部分配置信息,以及背部渲染图。至于手机的正面,仅仅是表达了一下边框参数。就在昨天,沈义人正式放出了OPPORENO的正面照片,并且拿出去年的旗舰OPPOFINDX做了对比。

    OPPOFINDX使用的是双曲面屏设计,OPPORENO则是直面屏。从这一点可以看出OPPORENO的定位应该要比FINDX低一些。不过从边框来看,RENO确实控制的很好。左右边框的黑边边框宽度几乎一致,额头和下巴也正如此前给出的参数一样。这样的边框宽度,在国产机当中很少有能够超越的了。

    在OPPORENO屏幕参数曝光之后,很多网友就表示,这基本上可以看做是直屏版的FIDNX。同时也确定了其将会使用升降式摄像头。其他配置方面,搭载骁龙855,4065毫安电池,4800万后置无凸起三摄,10倍混合光学变焦等。

    OPPOReno真机曝光,总的来看,OPPORENO是一款非常强悍的均衡旗舰,而且现在网上也爆出了OPPORENO存在多个版本。那么,OPPOReno多少钱一台呢?如果高配版售价五千元起,你会考虑入手一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