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江高科即将停牌真的吗 最新消息张江高科停牌是谣言

    大家买张江高科的股票了吗?这家公司的股票行情是稳定,涨跌都不多。但是,有消息称张江高科即将停牌,难道有重大事情会影响股价暴涨或暴跌吗?那么,张江高科即将停牌真的吗?接下来,我们看看最新消息,了解一下事件真假性!

    股票停牌
    股票停牌

    听到张江高科即将停牌的消息,小编是非常怀疑的。上网搜索资料,这家公司短时间内没有任何重大消息公布,也没有被收购,或者有重大资金入股等情况发生,所以不可能停牌的。而且,该公司也没有发布相关通知。所以,可能证实张江高科即将停牌是谣言。接下来,我们了解一下股票停牌的知识吧!

    股票由于某种消息或进行某种活动,引起股价的连续上涨或下跌,由证券交易所暂停其在股票市场上进行交易。待情况澄清或企业恢复正常后,再复牌在交易所挂牌交易。比如上市公司有重要信息公布时,如公布年报、中期业绩报告,召开股东会,增资扩股,公布分配方案,重大收购兼并,投资以及股权变动等。

    交易所对上市公司股票停牌的目的是解决投资者信息不对称问题。特别突出了对上市公司信息披露不及时、涉嫌违法违规、股价异动等异常警示性停牌。停牌后,只要上市公司按要求充分、准确、完整地披露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就可以复牌。

    其实,对某上市公司进行停牌处理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对上市公司的股票进行停牌,是证券交易所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和市场信息披露公平、公正以及对上市公司行为进行监管约束而采取的必要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