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账撤回方法 2019微信转账怎么撤回?

    使用微信的用户越来越多,跃活量已经达到9亿,总的来说微信用户量非常多。现在各位转账或者是发红包都是选择使用微信,而微信有一个撤回的功能,不知道各位留意到没有,微信转账撤回方法怎么弄?一起了解一下。

    微信延迟到账
    微信延迟到账

    刚推出这个新功能之后,有人认为自己不需要,其实,微信延迟到功能对个人还是有很大的益处,微信延迟到账可以防止自己被不法分子诈骗。在现实生活中,使用微信被不法分子照片的事例不在少数,延迟到账就是为用户的利益着想,主要目的就是被诈骗,所以微信设置延迟到账是最好的。

    话说回来,微信延迟到账怎么设置?第一步、打开自己的微信,点开钱包;第二步、就是点开右上角三点符号;第三步、点开支付管理,然后就会看到转账和到账时间,接下来就是点开;第四步、就是选择一个到账时间,时间为2小时到账和24小时到账,就可以完成延迟到账了。

    微信转账转错怎么办?在微信设置一步就能撤回。微信转账撤回方法在这里提醒各位要好好看一下,这个功能能够很好的避开不法分子诈骗,可以帮助自己要回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