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下跌最新消息 这两年哪些城市房价下跌?

    房价上涨和房价下跌,你最喜欢听到哪个消息?小编认为,如果还没买房的人,一定想听到房价下跌最新消息。但是,如果买房了,当然不希望房价下跌。只不过,房价下跌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那么,这两年来哪些城市房价下跌呢?

    房价下跌
    房价下跌

    废话少说,我们先看这两年房价的走势吧!在2018年上半年,决策层反复重申“房住不炒”,责令各线城市调控政策持续高压。

    那么,调控有效,有没有关于房价下跌最新消息呢?其实,的确有不少城市房价下跌了!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北京、广州、阜阳、合肥四市的房价同比出现了下跌。进入下半年之后,房价下跌的城市从一线城市向杭州、武汉、南京等新一线、二线城市蔓延,个别热点三线城市已有迹象显现。

    以上是2018年上半年的数据,那么接下来的时间的房价走势是怎样呢?据悉,到2018年下半年,以上这些城市的房价要不保持平稳,要不稳中下跌,暂时没有上涨的迹象。论全国城市的房价,总体而言,都是稳中下跌。

    现在已经是2019年3月份,这三个月,中国房价依然是百姓关注的焦点。那么,这几个月房价有没有下跌呢?其实,这个需要区分看待,因为有部分城市房价下跌了,一般是大城市的房价有所下跌。而四五线城市的房价,仍存在上涨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