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表态不禁华为 美国欲威胁遭回怼“不要指手画脚”

    近年来,美国对于华为可谓是恨之入骨,不仅全面禁止华为5G技术进入本国,同时还试图拉拢其他的盟友。前段时间,在德国正式表态不禁止华为5G之后,美国方面竟使招威胁自己的盟友德国,然而却遭到了德国方面的回怼,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

    美国近年来不断游说各大西方国家,试图全面封杀华为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了,然而由于华为的5G技术全球领先,并且性价比也非常诱人,不少的西方国家在利益面前也不得不选择了低头,并宣布接受华为的5G技术。

    此前,美国方面还是通过游说等软的手段试图说服盟友的,在英国和德国相继表态不禁止华为之后,美国可谓是彻底急了眼,态度也由此前的“软”慢慢变得强硬起来。在德国表态不禁止华为参与本国5G建设之后,美国方面更是发出了“威胁令”。

    美国驻德国的大使明确表态,假若德国方面接受华为5G参与本国建设之后,美国将减少与德国的安全合作信息共享。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美国方面第一次向盟友在该问题上发出警告,由此可见美国方面已经彻底动怒了。然而德国方面却不为所动,部分议员甚至回怼美国“不要指手画脚”。

    华为5G技术得到认可
    华为5G技术得到认可

    虽然,华为5G技术遭到了以美国为首的部分西方国家,以“安全威胁”为由拒绝了。但是,华为的5G技术还是受到了全球更多国家的认可,相关的数据显示,目前华为已经在全球获得了超过30份5G商业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