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p2p网贷平台内幕 p2p网贷平台背后真相

    提到P2P网贷平台,不少人表示深恶痛绝,就在前几天,有14家P2P平台被曝出现各类“事故”。当然,问题平台越多,也就意味着越多的投资人在遭受损失。今天我们就来揭秘p2p网贷平台内幕,下面一起看看。

    p2p网贷平台背后真相
    p2p网贷平台背后真相

    据报道,多家P2P网贷平台被立案侦查,部分机构存在涉嫌非法集资、自设资金池等违法违规行为。其实,P2P平台被侦查和出现暴雷现象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情。早在2018年7月份,短短18天的时间,全国范围内P2P停业及问题平台数量就达到了令人吃惊的185家,平均每天有超过10家的P2P平台因出现跑路、提现困难等问题而停业。

    骗术一:高额年化收益诱饵

    为了在短时间内吸纳更多资金便于跑路或者“拆东墙补西墙”,诈骗平台往往会采用以高额年化收益为诱饵的形式“钓鱼上钩”。其实,有经验的投资者一眼就能看出其中猫腻,但是那些缺乏风险防范意识的人看见这么高的年化收益则很容易动心受诱惑。

    骗术二:虚假宣传

    为了吸引更多的用户,很多平台在对外推广宣传时往往会虚张声势、夸大宣传,比如说,一些平台国资成分较少甚至没有国资成分,却说自己是国资平台,或者是聘请一些金融界、学术界等专家教授作为企业顾问,宣称有过多少成功项目等等,与事实严重脱轨。

    揭秘p2p网贷平台内幕,现在很多网贷平台采用诈骗、跑路、暴力等违法手段维护个人利益或逃避责任,给投资者造成损失,给社会带来极大地负面影响。小编在此提醒下大家一定要注意了,千万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