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提取公积金步骤 2019公积金提取更便利了

    现在公积金的用途可以说是很大了,首先贷款买房用公积金贷款的话额度会更多,如果不在当地买房的话也可以将公积金提取出来,那么网上提取公积金步骤是什么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公积金如何在网上提取,现在2019公积金提取更便利了!

    公积金提取最新消息
    公积金提取最新消息

    “支付宝人脸识别技术已达到金融级的准确度和安全性,结合眼纹等多因子验证,准确率能达到99.99%,手机丢了也不怕。”支付宝相关技术人员介绍。据了解,2018年以来,浙江率先提出政务办事要从“最多跑一次”升级为“一次都不用跑”,市民通过支付宝小程序“浙里办”。

    可在线办理超百项业务,其中半数支持“刷脸”,包括查询、提取公积金、电子证件、交通缴罚、个税申报、一网通办等。浙江也因此成为全国30个“数字中国”建设最佳实践之一。目前,全国已有超170个城市开通“刷脸政务”,50%城市服务都应用了“刷脸”技术,政务“办事”全面进入“刷脸时代”,未来有望在更多领域应用。

    以上就是支付宝提取公积金的全部流程,也是网上提取公积金最简单的方法,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其实提取公积金有好有不好,主要是看个人的选择,如果不打算在当地用公积金贷款买房的话,就可以提取出来周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