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菱汽车下乡车型 五菱品牌哪些车型下乡有补贴

    汽车下乡,买对就有补贴,买不对就没有补贴。那么五菱汽车下乡车型有哪些呢?五菱汽车比较多人买,不少人都说这是神车。如果买神车还有补贴,那就爽歪歪了!那么,五菱品牌哪些车型下乡有补贴呢?五菱宏光车是否有补贴呢?

    五菱宏光
    五菱宏光

    年初,国家发改委等十个部委联合发布了《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2019年)》,其中最令我们期待的则是时隔了十年之后,“汽车下乡”再一次重启,而在最近几天,车企也纷纷响应政策,推出了相应的补贴计划。

    虽然说不少车企宣布响应汽车下乡补贴政策,但也有一些车企没有参与的。所以,大家买车之前,一定要先问清楚哪些车有补贴。那么,有网友问五菱汽车下乡车型,大家知道五菱品牌哪些车型下乡有补贴吗?接下来,小编给大家揭晓答案吧!

    1、宝骏530:8万级自动挡SUV,宝骏530至高直补20000元;2、宝骏360:6座家用车开创者,宝骏360零元首付贷回家;3、宝骏510:年轻人首选SUV,宝骏510至高直补6000元;4、宝骏310/310W:国民好车,宝骏310/310W至高直补6000元;

    还有:5、宝骏730:8万级自动挡7座家用车,宝骏730至高直补6000元;6、五菱宏光S3:秋名山车神,宏光S3指定车型享下乡补贴4000元;7、新宏光S:指定车型最高享下乡补贴4000元;8、五菱荣光货车:最高享下乡补贴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