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创上市公司名单 哪家公司会在科创板上市?

    科创板虽然还未正式落地,但关于公司登陆该板块上市的消息是一直没有停过。看来,不少公司都看好这个板块。那么科创上市公司名单公布了吗?哪家公司会在科创板上市呢?接下来,我们看看最新上市,了解一下有意在科创板上市的公司名单。

    公司上市
    公司上市

    首先,我们看看科创板上市公司申报的最新消息吧!按计划,今天(3月18日)上交所审核系统将正式进入生产状态,所有通过审核系统提交的文件,将被视为正式的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申请文件。那么,哪家公司会在科创板上市呢?

    据上证报统计,目前已有至少10家企业宣布冲刺科创板,覆盖生物医疗、军民融合、软件、新材料等行业。其中,在地方证监局披露上市辅导进程的有5家:聚辰半导体、申联生物医药、启明医疗、新光光电4家企业正处于辅导期,睿创微纳则是首家宣布完成科创板上市辅导的企业。

    目前科创上市公司名单是不完整的,只有陆续一些公司称将会登录科创板上市。据了解,另有至少5家新三板及港股公司公告准备申报科创板,包括江苏北人、赛特斯、复旦张江、金达莱和先临三维。对于这五家公司,大家了解吗?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不仅仅被认为胆子大,更大几率会成为获得红利的人。那么,科创板落地之时,第一批在科创板上市的公司,股价会否迎来暴涨呢?这的确是值得关注的问题。当然,股票行情影响因素较多,很难预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