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宝马路虎降价 豪车集体降价幅度最高达近9万

    现在比较常见的豪车品牌有奔驰宝马路虎,这三个车型在国内销量是比较好的,但是价格稍微来说都高一点。不过最近有消息传出奔驰宝马路虎降价,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不少车主的热议,那么这些豪车集体降价而且幅度最高达到近9万的原因是什么呢?

    豪车集体降价
    豪车集体降价

    3月15日,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宣布,由于4月1日我国增值税税率下调政策将正式实施,提前下调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在中国大陆全部在售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将于3月16日正式生效。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会见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今年4月1日要减增值税,全面推开。汽车行业也在第一时间响应,奔驰、宝马、捷豹路虎率先开启了价格调整。15日晚,梅赛德斯-奔驰发布官方声明,响应国家增值税下调政策,从即日起购买全车系产品提前享受价格优惠。

    3月16日一早,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也联合宣布提前调降厂商零售价。捷豹路虎其后也跟进降价。奔驰方面,降价幅度最大达6.4万元,宝马最高降幅为6万元,路虎品牌车型最高降幅8.5万元,降价之后你是不是离奔驰、宝马、路虎更近一些了呢?

    这三个品牌的汽车降价将会影响整个汽车市场的销量,未来可能这三个品牌的汽车在销量上面会比较大,毕竟降价幅度高达9万是非常夸张的一个数字了,等同于一辆三十多万的奔驰宝马路虎,现在只需要二十多万就能开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