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宝马降价 最高降价金额竟然高达6.4万元

    为了响应国家的“减税降费”策略,以及赢得更好的销量成绩,最近在中国降价促销的汽车厂商真不少,继此前大减价的特斯拉之后,如今奔驰宝马也宣布降价了。奔驰最新宣布降价让利于民,随后宝马跟进,下面给大家说说详细情况。

    奔驰宣布降价
    奔驰宣布降价

    3月16日,为了切实贯彻“减税降费”、“让利于民”的号召,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宣布提前下调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在中国大陆全部在售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并将于3月16日正式生效。

    据悉,此次厂商建议零售价调整后,梅赛德斯-AMG车型最高降幅达64,000元,梅赛德斯-迈巴赫车型最高降幅为60,000元,梅赛德斯-奔驰车型最高降幅40,000元,smart车型最高降幅7,000元。

    随后,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联合宣布,即日起(3月16日),提前下调在中国销售的汽车产品厂家建议零售价。包括宝马在华生产的国产车型,如BMW3系、BMW5系、BMWX3,以及BMWX5、BMW7系等进口车型。以BMWM760LixDrive为例,新价格较之前降低60,000人民币。

    响应国家号召,奔驰宝马降价,有许多网友表示这样的政策应该多点颁布,还调侃减价幅度不够大。的确,对于我们这些搬砖的普通一族来说,就算是奔驰宝马降价几万元,依旧买不起,如果一些性价比高的汽车厂商宣布大降价,那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