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融360等网贷被曝光 “714高炮”必须要特别小心

    小编在近段时间,经常听到网友投诉有关“714高炮”的那些坏事,正当大家担忧“714高炮”会让许多人遭到不公平待遇的时候,昨晚在央视315晚会上,融360等网贷被曝光,这些“714高炮”网贷涉嫌违规,具体详情如何,小编带大家了解下。

    网贷要小心套路
    网贷要小心套路

    根据央视爆料,来自长春的董女士就遇到了令她一辈子难忘的“714高炮”。董女士因为生意需要资金周转,在偶然的机会中被推荐“714高炮”,到处借不到钱的她唯有向这些平台申请贷款。

    董女士刚开始在一个“714高炮”平台中借款1500元,然而遭遇“砍头息”,最终到她手中只有1050元,还要求必须要在7天内还款。奇怪的是,董女士当天成功在这个平台中借款成功后,竟然后续遇到多个贷款平台自我推荐,于是董女士在一天的时间里借款7000元。

    高利贷利息高
    高利贷利息高

    由于是“714高炮”网贷,董女士在7天没有办法偿还这些钱,被推荐到其它的平台中继续借款,用新借到的钱来偿还以前的债务,就这样,董女士的债务,在短短的三个月时间里,从7000元暴涨到50万元,如今董女士生不如死,恨不得了结这一生……

    根据央视315晚会爆料,涉嫌“714高炮”的平台包括金葫芦APP、快易借APP、米来来APP、安徽紫兰公司以及融360公司。这些网贷平台喜欢诱导受害者贷款,并且“砍头息”,要求用户在7天里或者14天里偿还清债务,逾期利率非常高,让人无法接受。

    其实此前“714高炮”早已引起大家的注意,只不过此次经过央视的曝光后,关注度才如此之高!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最好还是不要碰这些高利贷,如果迫不得已要贷款,一定要在规定时间里还清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