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物联网龙头股 物联网板块哪只股票行情好?

    不同的股票板块,行情是不一样的!最近,物联网板块比较热门,受到关注度较高。那么物联网龙头股是谁呢?股民如果想买物联网板块的股票,应该买哪只股票比较好呢?小编就不作推荐了,不过可以带大家看看分析师的意见!

    股票涨停
    股票涨停

    近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在2019年两会报告中提出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的重要物质基础是要建设运营好“两网”(即“泛在电力物联网”和“坚强智能电网”)。这是“泛在电力物联网”这个名词首次出现在国家电网公司的两会报告中。

    因为国家对物联网办款较为重视,3月12日,泛在电力物联网概念股集体涨停开盘,概念持续火热。电力物联网概念股继续集体涨停,晓程科技、智光电气、新联电子、国电南自、东方电子、远光软件等个股集体涨停。

    无论是创业还是炒股,看准国家的政策,就能事半功倍。国家提出物联网建设的概念,使得物联网板块概念股大涨,这就是最好的例子。那么物联网龙头股是谁呢?有分析师认为晓程科技、智光电气两只股票行情不错,也是这个板块的龙头股。对此,你认同吗?

    还有,泛在电力物联网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好不好呢?我们也听听专业的分析。平安证券认为,泛在电力物联网对于电网企业的转型发展具有深远意义,未来将是国网发展的战略重心。电网企业的战略转型往往对应新的投资侧重,尽管泛在电力物联网的投资规模等级可能难以和先前的特高压和智能电网相媲美,但投资领域相对聚焦,有望带动相关软硬件需求的快速增长。

    国盛证券表示,市场此前对于车联网、物联网应用已有预期,而对工业互联网的认知尚处于“炒政策”的阶段,此次国家电网重点提出电力物联网概念,表明行业有望进入实质性投入阶段,智能化相关的资本开支将成为电网重点方向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