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永久产权房是什么意思 这类型的房子能够购买吗?

    现在买房已经成为了很多人奋斗一生的目标,虽然说现在房价是很高,但是刚需的人已经越来越多了。现在的房子基本是分三十年、五十年、七十年的产权房,那么永久产权房是什么意思呢?这类型的房子能够购买吗?如果是永久产权房的话能不能够转手,相信这些问题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科普一下永久产权房究竟是什么东西!

    永久产权房是什么
    永久产权房是什么

    永久产权房的意思就是不能办理房产证,但是使用的是合法土地建造的房子,这就叫做永久产权房。买房的唯一标准就是需要有房产证,和其他证件齐全,如果永久产权房没有房产证的话是没有购买的必要,就算购买了也是不能够转手的,或者转手的几率很小,所以不太建议购买或者建造。

    那么买房买哪类型的房子比较好,首先最好的选择是买抵押房,抵押房的意思是房东拿了房子去抵押给银行或者其他机构,如果不按照约定的时间拿钱赎回来的话别人就可以购买,这类型的房子基本来说总价都会很低。

    永久产权房是什么意思
    永久产权房是什么意思

    现在房价还处于比较高的位置,但是相信今年房价就会下降了,因为很多市民期待的房产税政策准备在今年出台了,房产税一出的话将会有很多炒房者被打击,到时候房价就会应声下跌,很多刚需的市民都能够入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