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量下跌意味着什么 股票无量下跌是好是坏

    前段时间沪指宣布进入牛市,虽然这两天有轻微的回调,但是影响也不算很大。在股票里面学问是有很多的,其中最多人搞不懂的一个问题就是无量下跌,那么无量下跌意味着什么呢?股票无量下跌是好是坏?

    股票无量下跌是什么
    股票无量下跌是什么

    因为下跌中,抛售的股票没有人接盘,如果成交量放大了,在下跌中,散户,是不敢的,因为他并不知道明天会涨起来,而只有庄家.在打压或者说借助大盘下跌的过程中,进去洗盘来获得更低价位的筹码,大盘在下跌的过程中,散户都会不同程度的有一种恐慌的心理,所以庄家不些用太多的筹码,就可以把股价打的很低。

    无量下跌

    无量下跌就是成交量萎缩而股价下跌。股价在不同的位置所产生的无量下跌含义均不同,所以我们不能一概而论,而是要综合来判断。无量下跌说明交投不活跃,换手率低。但是大多时候无量下跌是主力在洗盘,洗盘结束后主力有可能会向上拉升。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无量下跌常见的三种情况:

    1、如果股票是在强势上升中产生了无量下跌,是典型的主力洗盘;2、如果在趋势不明确的时候无量下跌,说明这个股票比较冷门,近期也不太会有行情;

    3、如果某只股票在前期经过大幅杀跌后,继续开始无量下跌,意味着抛盘近乎消失,股价可能会企稳。当然,有些股票跟随着指数放量下跌,基本可以说明是主力在借机洗盘。上述三种情况只是比较常见的情况,我们不能完全去套用,应该综合各种指标和消息面进行综合分析。

    无量下跌其实不能说好和坏,要按照实际情况来看,只要搞懂了无量下跌买股票才能避免不必要的问题发生。现在股市虽然是比较火爆,但是毕竟股票还是非常有风险的,所以投资一定要小心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