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亡妻庄月明的死亡原因 庄月明生前助李嘉诚发家

    近日,庄月明的死亡原因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一个死了很久的人,为何会这么多人关心呢?庄月明是李嘉诚亡妻,或许这才是网友关注的原因。那么,李嘉诚老婆死亡原因是什么呢?据悉,庄月明生前帮李嘉诚发家,又是不是真的呢?

    香港首富李嘉诚
    香港首富李嘉诚

    李嘉诚,是香港首富,曾经连续多年蝉联全球华人首富的宝座。不过,近些年来资产被后辈超越了。当然,自然虽然不够,但关于他的传闻,依然是关注的焦点。比如,很多人比较关心李嘉诚亡妻庄月明的死亡原因。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去世呢?

    资料显示,李嘉诚老婆庄明月很早就去世了。至于死因,李嘉诚家族称庄月明是心脏病病发去世的。妻子去世,李嘉诚确实很伤心。据悉,1990年,62岁的李嘉诚丧偶后就一直没有选择再婚,至今已经二十九年了,可以看出他的长情之处。

    或许,是想怀念死去的妻子,李嘉诚捐了一大笔钱建庄月明楼。这栋楼在大学里面,给大学生使用。这是对社会的贡献,对学生的关怀。可是,这种好事却被人抹黑了,竟然有人说这栋楼向棺材,是为了镇压亡魂。无疑,这是非常荒谬的事情。

    据了解,李嘉诚发家,其妻子生前也帮助他不少。程序所得,庄月明是香港第一代钟表商的掌上明珠,以前经济条件很好,李嘉诚创业期间需要资金,妻子就帮他了。所以,这对夫妻是相互扶持,相互恩爱,不应该抹黑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