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健束昱辉回公司了吗? 权健老总束昱辉近况

    在2018年底开始,权健束昱辉就被推上风口浪尖上,现在束昱辉事件已经过去很长一段时间,权健老总现在怎么样了呢?让大家关注的是,权健束昱辉回公司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权健老总束昱辉近况。

    权健老总束昱辉
    权健老总束昱辉

    2019年1月1日,天津市公安机关对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和虚假广告罪立案侦查。截至2019年1月7日,已对束昱辉等18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刑事拘留。2019年1月10日,中国农工民主党会议通过撤销束昱辉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委员职务的决定。

    2019年1月13日,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检察院对公安机关提请批准逮捕的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束某某等16名犯罪嫌疑人,经审查证据材料,告知犯罪嫌疑人诉讼权利并讯问犯罪嫌疑人后,以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等罪依法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束昱辉,1968年6月生,出生于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国际经济项目管理专业毕业。权健集团董事长、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

    权健老总束昱辉因权健涉嫌传销和保健品乱象被刑拘,很多网友询问权健束昱辉回公司了吗?其实,权健事件非常复杂,权健束昱辉想要再回公司,那是不可能的。更让大家好奇的是,现在束昱辉被抓了,或被判多少年呢?这个问题应该一直困扰着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