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澳大利亚禁止中国企业华为5G进入市场 华为这样回应

    随着技术的快速发展,5G时代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而在我国谈到5G技术,华为无疑是最佳代表。但此前,却有消息称,澳大利亚禁止中国企业华为5G进入市场,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下。

    澳大利亚禁止中国企业华为5G进入市场,据了解,澳大利亚以“国家安全”为由禁止华为和中兴参与其国内的5G网络基础设施建设,这使其成为了全球第一个禁止华为提供5G设备的国家。对此,华为是怎么回应此事的呢?下面一起了解。

    华为回应5G被禁
    华为回应5G被禁

    2018年8月23日,澳大利亚政府宣布已禁止中国电信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为该国计划的5G移动网络提供设备,理由是外国干扰和黑客攻击的风险。安全和政治问题促使澳大利亚政府阻止这家总部位于深圳的电信巨头向该国计划的5G网络提供物资。

    对此,华为澳大利亚分公司表示:“澳大利亚政府告知我们,华为和中兴通讯已被禁止向澳大利亚提供5G技术。这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非常令人失望的结果。华为在5G技术在世界位于领先地位。此前已经为澳大利亚安全可靠地提供了近15年的无线技术”。

    关于此事,华为总部也迅速的做出回应,对于澳大利亚政府发布的5G安全指导书,以安全为借口是出于政治因素的考虑,而忽视了澳大利亚人民的利益,使澳大利亚的企业和消费者承受缓慢而昂贵的网络连接,政府的错误决定却由企业和消费者来承担。

    在公平、充分的市场竞争是任何国家经济持续发展的关键,澳大利亚政府的行为严重违背了自由贸易的公平竞争和非歧视原则。华为从未收到过任何有关公司治理、安全以及在澳大利亚业务运营安全性的指控,华为将就此与澳大利亚政府进行沟通,同时将依据澳大利亚国内法以及国际条约的相关规定,采取一切可能的法律措施,维护我们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