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0多家破净股 2019破净股可以买吗建议看一下

    投资股票,投资什么股票有很多,其中一种是破净股,投资破净股还是比较多的。说起破净股投资者一定很熟悉,现在已经多达200多家破净股,投资破净股我们应该怎么选择呢?那只破净股更值得我们投资呢?建议各位了解一下。

    破净股已经超过200家,全部扎堆在一起,面对着这么多家破净股,虽然可以投资,但是并不是每一只破净股都值得去投资,我们应该怎么选择低估值的破净股呢?接下来就给各位投资者选择破净股的技巧。

    破净股

    1、什么样的破净股才有投资价值。A股市场经过三年的下跌行情低价股,破净股开始大批量的出现。不管是低价股还是破净股,都是因为股价长期下跌大幅下跌才导致的。股价的上涨下跌都是有原因的,股价下跌的公司要么是业绩差,要么是有大的利空,要么存在大幅的解禁减持等。不存在这些因素而股价下跌的那些破净股,就是我们寻找的低估值个股,就是值得我们关注的破净股。

    投资破净股
    投资破净股

    对于破净股的选择我坚持四个不原则:①st的破净股坚决不选择,②业绩连续两年亏损的破净股坚决不选择,③年盈利不超过1亿的个股不选择,④近一年有重大减持,近两年存在大幅解禁的不选择。之所以有这四个不原则就是为了避雷,去年A股报雷的公司大家应该都记忆犹新,所以为了稳定,避雷一定要慎重选股。

    投资破净股

    2、破净股应该怎么投资才能有好的收益。经过四个不原则后可以选择的破净股也就不会那么多了,虽然A股市场有200多家破净股,但是经过筛选好值得投资的也就没那么多了。选好股后怎么投资,怎么建仓是关键。对于破净股的建仓我有三点建议:①破净股的投资更适合长线投资者去做,破净股在没有上涨之前短线投资者最好回避。

    ②破净股的投资更适合在股市大幅回落的时候去建仓,跌的越多对投资破净股越有利。③破净股多会出现在一些不被看好的板块中比如房地产,钢铁,煤炭等,投资不被看好的板块只有等到牛市才会有较好的收益。所以投资破净股可以,风险是相对较小,但是持股时间却相对较长。

    七匹狼

    3、7元股价的破净股七匹狼。如图所示这是七匹狼的基本面信息,从基本信息中我们可以看到,现在七匹狼的股价只有7块钱股价不是很低但是也绝对不算高,每股净资产却高达7.58元。市净率只有0.8倍左右,市盈率也不过20倍,每股收益有0.46元,近期没有大股东的减持套现,也不存在大幅的解禁。年利润看近10年七匹狼的利润都在1亿以上,虽然增幅不大但是也还算稳定。股权集中程度看,前十大股东持股比例高达56%。

    七匹狼所属行业分析。七匹狼是服装家纺行业,从15年牛市结束到现在服装家纺行业整体都在走下跌趋势。大多数的公司估值都不高股价三年来都在走跌,虽然七匹狼不是家纺行业的龙头,市值也就只有50亿而已。但是对于股价已经跌破净资产,股价只有7块钱且公司盈利稳定,近期没有重大利空消息的七匹狼来说,它无疑是服装家纺行业中值得我们关注的一个破净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