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的儿子是谁 董东东为什么不肯接班

    董明珠现在可是名副其实的网红人物,她说的每一句话都成为了经典,也许是因为董明珠是格力的老总,每次大事件都是在为格力员工谋福利的。虽说董明珠是网红人物,但大家更多的还是关于她的私生活,董明珠的儿子是谁,为什么身为富二代的董东东这么低调,难道是觉得妈妈太红了,所以不想去蹭热度是吗?

    董明珠的儿子董东东
    董明珠的儿子董东东

    大家都知道董明珠当年因为老公去世,儿子也才几岁,为了生活南下广东工作,从来没有接触过销售行业的董明珠,她在短短几年时间成为格力的销售女王,最后一步一步爬到现在这个位置,董明珠的人生经历告诉我们,要拼才会赢。

    虽说董明珠已经是网红,但是她的儿子董东东并没有追随母亲的路线走,而是往相反的那一条路当律师,现在很多人都不知道董明珠的儿子长什么样子,毕竟董明珠也很少谈起儿子,她认为儿子的这种好习惯都是她给逼出来的。

    董明珠个人资料
    董明珠个人资料

    董明珠儿子并没有众星捧月,也没有开着豪车,也没有住上洋房,而是独自一人开着十几万的小车上下班,月薪和普通人一样5000元,且没有和母亲住在一起,反而是自己一个人出去租房,也许很多人都觉得不可思议,但事实究竟是这样。

    董明珠在一次接受采访时罕见谈起儿子,她一脸的骄傲说儿子董东东十分低调,虽说有强大的后台,但是他从来没有利用,在外面也没有说自己的母亲是谁,很多人都以为他的母亲也跟他一样是一名律师。董明珠说自己曾看到儿子一人在路边等公交车,本来很想让他上自己的私家车,但最后还是放弃了。如果叫儿子上车,或许儿子就会被曝光,甚至还会被说三道四的,最终董明珠什么都不做,留着儿子一人做自己喜欢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