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兰回应被判监禁 俏江南创始人这样回应此事件

    3月1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最新消息,原俏江南董事长、台湾艺人大S的婆婆张兰,在香港惹上官司,被法官下令拘捕,并判监禁一年。事后,“大S婆婆被判监禁一年”的关键词登上热搜。对此,张兰回应被判监禁,下面看看俏江南创始人张兰是怎么回应的。

    俏江南创始人回应被判事件
    俏江南创始人回应被判事件

    据香港明报13日报道,原俏江南董事长、台湾艺人大S的婆婆张兰,日前因藐视法庭,被香港法院判处监禁一年。

    对此,张兰的律师发表声明称,针对CVC的不实指控,张兰女士聘请香港著名资深大律师余若海出庭抗辩。香港高等法院原诉法庭于2018年3月14日作出一审裁决,驳回CVC4项不实指控,仅保留其1项指控。

    声明还表示,目前媒体刊发的报道中存在诸多不实信息,已经对张兰女士的名誉造成严重损害,张兰女士保留针对不实报道,追究相关人员人之法律责任的权利。

    现在俏江南创始人张兰事件,被外界议论不断,张兰回应被判监禁是不实报道。据了解,张兰为俏江南创始人,2000年,张兰转卖名下的三家酒楼,拿出6000万创办俏江南,随后大获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