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决定起诉美政府 任正非透露为何要起诉美国政府

    2019年,对于华为公司而言是非常特别的年份,不仅仅是因为5G标准主导事件,起诉美政府事件让华为站上舆论浪尖之上。日前,华为决定起诉美国政府,华为这么多年来被美政府频频针对,如今终于不再沉默,要走法律手段,对美政府展开反击。对于华为起诉美政府事件,日前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回应了,下面我们看下任正非是怎么说的。

    华为起诉美政府
    华为起诉美政府

    在任正非看来,华为尽管是全球最大的网络设备制造商,但这些年遭遇美国政府这些势力不公平的待遇,让华为无法接受。美国政府认为华为产品有害国家安全,美国政府必须要为此拿出证据,而不是无缘无故的指责。

    华为之所以要起诉美国政府,是让华为遭遇的不公平消失,并且强迫让美国政府提供相关“证据”。任正非还否认“间谍论”一事,任正非表示就算是关闭相关业务,也不会帮助政府从而充当间谍的工具。

    华为事件进展
    华为事件进展

    任正非还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这个决策是错误的。特朗普今天吓唬这个公司,明天又吓唬这个公司的高管,那么以后谁还敢到美国投资呢?而且特朗普这些行为,会损害美国良好商业投资国的美好形象。任正非建议,特朗普应该宽容接纳一切,而不是采取敌对关系赶尽杀绝。

    最后任正非还谈及到孟晚舟事件。任正非认为自己的女儿是没罪的,法律会给她一个公道。当被问到鉴于此事件,以后去美国会不会感到担忧,任正非表示美国市场小,没必要去美国,就算去,也是派律师去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