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老公是谁 董明珠现任老公是朱江洪吗?

    中国现在女强人越来越多,像碧桂园的杨惠妍和格力的董明珠,都是一等一的女强人,实力绝对不比一些男的差。说到董明珠,相信不少网友都认识了,但是对于她的感情生活网友又知道多少呢?那么董明珠老公是谁呢?网传董明珠现任老公是朱江洪是真的吗?

    董明珠最新消息
    董明珠最新消息

    1982年,儿子东东出世。董明珠的丈夫在儿子2岁时病逝,这一事件成为她人生的转折点。1990年,36岁的她毅然辞掉南京的工作,南下广东打工,儿子东东8岁,留在奶奶身边照看。

    1990年,董明珠孤身一人来到了珠海并且加入格力;当时格力被称作“海利”,是一家投产不久、年产能约2万台的国营空调厂,没有核心技术,只能做空调组装。董明珠在格力工作期间基本没有休过年假。

    1992年,董明珠在安徽的销售额突破1600万元,占整个公司的1/8。随后,被调往几乎没有一丝市场裂缝的南京,并签下了一张200万元的空调单子,一年内,个人销售额上蹿至3650万元。1994年底,在格力电器最困难的时候,董明珠接过了经营部长一职,经历了很多改革。一年之后,销售收入增长了7倍,达到28亿。

    网传是董明珠的老公逝世了,但是董明珠一直以来都没有透漏过她的感情生活,网友说她的现任丈夫是朱江洪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只知道董明珠的确是有一个儿子,而且这个儿子也是十分的低调,网络上也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