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宣布涨价 刚降完价被骂又要涨价有何居心?

    在前段时间宣布大幅度降价遭到不少老车主骂之后,特斯拉突然来了个大变脸,又宣布要涨价。日前,根据外媒的最新消息,特斯拉全系的车型平均售价将会提高3%左右,涨价具体的实施时间在本月的18日开始,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月初刚宣布降完价之后被骂又要涨价,特斯拉方面有何居心?

    特斯拉又要涨价了
    特斯拉又要涨价了

    本月1号,特斯拉宣布旗下的8款车型实行降价,最低的降价幅度为1.13万元,而最高的降价幅度甚至超过了34万,降幅之大也是非常的罕见,并宣布为减低成本将关闭美国大部分的门店。面对如此大的降幅,众多刚买不久的车主不干了,纷纷投诉特斯拉。

    面对越来越多车主的投诉,特斯拉方面最终还是“妥协”了,并公布了两种补偿的方案,一种是价格不变,将EAP免费升级自动辅助驾驶+全自动驾驶能力,而另一种则是接受官网价格,相关的配置需按照官网价格另行选配。虽然这两种补偿方案在一定程度上补偿的车主的损失,但不少车主认为特斯拉是在变相营销。

    然而,在仅仅不到十天之后,特斯拉就再次变脸了,宣布要在全球范围内全面上调汽车的价格,上涨的幅度达到了3%,并且收回之前全面关闭线下门店的做法,改口表示只关闭原计划实体店的一半,令不少的消费者直呼“买车比买股票还刺激”。

    特斯拉在中国的业绩
    特斯拉在中国的业绩

    受此影响,特斯拉的股价也有一定程度的下跌,12日收盘的时候已经下跌将近5美元,跌幅超过了1.6%。近年来,特斯拉在中国的业绩表现也是不如之前了,2018年营收下滑了15%,不知新建的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是否会改善目前的情况,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