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网络最新消息 华为5G再来一张大订单

    现在5G是运营商和通讯公司最主要的一个项目,华为作为国内外5G项目占比较多的公司,这段时间一直都在忙5G的事情。根据5G网络最新消息来看,华为5G再次接到一张大订单,华为将加快推进5G的进程!

    5G网络最新消息
    5G网络最新消息

    如今,“华为5G技术”犹如一张中国名片,让全世界知道了在第5代网络技术即将来临之时,中国科技企业所具备的强企风范。而,在此之前,2G、3G、4G网络的话语权基本被美国的高通牢牢的握在手上。不过,如今不同往日,华为在5G领域的优秀表现,可以说力压高通,也包括美国其他的通讯公司。

    通过年前华为官方宣布,大家都知道华为已经在全球拿下了30多个5G大单,5G基站出货量也超40000多个。虽说截止到现在华为官方并没有发布最新的5G商业订单数,但是,我们从华为年后在5G领域取得一个又一个的好成绩,就知道华为现在在全球的5G订单数,已经远远不只30多个了。

    据工信部的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年底,全国移动电话总数达到15.7亿户,其中4G用户总数达到11.7亿户。也就是说,中国还有4亿的2G和3G用户。2G、3G的退网会不会影响这部分用户?独立电信分析师付亮认为,三大运营商网络减频是一个逐步的过程,2G用户也不必过于担心。中国联通此前也表示,减频不是关闭网络,而是一个逐步“瘦身”的过程。

    据了解今年下半年5G就可以投入商用了,但是要全部覆盖5G信号的话有可能要到2020年。现在有不少5G手机已经上市了,但是售价还十分的贵,所以现在换5G手机是很没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