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房价预测 明年房价大局已定了?

    房价现在是很多网友关心的一个话题,无论是一线城市还是二线城市现在的房价都处于高位,有不少专家对2019年房价预测过,有部分专家称明年房价大局已定,这个言论到底是不是真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房价最新消息
    房价最新消息

    我国前段时间发布的《全国70个大中城市1月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中的数据显示:在月份,我国一共有几十个城市的房价进行了上涨,这其中还标注了新建住宅中,部分地区都是上涨了。前不久,央视也是报道,全国有21所城市进行了物价房价的上涨,并且随着经济下行的压力很多城市都是已经根据自身情况开始了对房地产行业的调控。

    从各方面情况来看,今年房价有可能会下跌,有报道传出今年房产税即将出台,房产税出台的话炒房团就会被打压,那么房价就会有所下降,但是这一切都是未知之数,所以网友们还需要拭目以待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