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生生物暂停上市 因假疫苗事件长生生物股价受影响

    上一年假疫苗事件相信网友们都还记得,毕竟这起事件引起了很多市民的关注并且在社会上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在假疫苗事件中,长生生物是其中一家发现有假疫苗的公司,根据最新报道称假疫苗事件的影响长生生物暂停上市了!

    长生生物最新消息
    长生生物最新消息

    3月14日,深交所下发公告,决定自3月15日起暂停长生生物(*ST长生,002680.SZ)股票上市。其中,暂停上市期间为六个月,深交所后续将会对长生生物股票作出终止上市决定。

    深交所要求*ST长生在股票暂停上市期间,继续履行有关法规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上市公司义务,做好信息披露工作。目前,公司股票报价1.51元/股,总市值14.70亿元。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暂停上市期间为6个月,暂停上市后,深交所后续将会对公司股票作出是否终止上市决定,如果被终止上市,公司股票交易将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期限为三十个交易日。而从目前情况来看,公司最终退市并被摘牌将是大概率事件。

    长生生物现在可以说还是处于风口浪尖之中,想要复牌的话是很难的了,毕竟假疫苗事件造成的影响很大,如果恢复上市之后再次发现假疫苗的话,那么长生生物可能就要面临倒闭的风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