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刷脸取快递 菜鸟驿站智能柜推出刷脸取件新功能

    现在快递行业发展得非常的迅速,在以前快递只能是靠着人工的派送,但是现在有很多快递柜的出现改变了人工派送的方式,但是取件是需要钱的。不过最近菜鸟一站智能柜推出了刷脸取快递的新功能,这个功能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刷脸取快递最新消息
    刷脸取快递最新消息

    24小时营业,无需快递员,不用报姓名手机号,只需对着快递柜刷脸就能取件,马云又一次颠覆了我们的生活。人工智能又攻陷了我们一个重要生活领域——网购。3月13日,菜鸟网络重磅宣布:菜鸟驿站智能柜全部开通刷脸取件功能。也就说,从今天开始,全国进入“刷脸取件”时代。

    公开信息显示,菜鸟驿站智能柜是菜鸟驿站最后100米包裹服务的组成之一,覆盖了包括北、上、广、深、杭在内的全国大中城市,作为上门服务的补充,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可选的取快递服务。

    现在刷脸快递已经准备在全国推行了,一旦推行的话快递员可能未来的工资就会少很多了。其实这样对市民来说更加的方便,自行去取快递也不用担心包裹放了几天不拿会丢失的情况,所以是非常值得推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