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会谈房价2019 2019房价走势最新消息出炉

    不管是包括小编在内的普通老百姓,还是媒体官员们,对于房价走势的关心程度都比较高,媒体们都在畅谈今年房价会有怎样的一个走势。今年两会上,房价问题还是比较受关注的,我们来看下今年两会上是如何说房价的。

    房价不会出现大波动
    房价不会出现大波动

    在全国政协委员、申万宏源证券研究所首席经济学家杨成长看来,只要政策不出现大的变化,未来两三年房价不会出现大起大落式的波动。

    此外,杨成长认为,目前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基础性制度已经发生变化,中国房地产市场已经迎来了拐点。投资房地产获得暴利的阶段已经过去了,认为房价永远不会下跌的观念要扭转了。

    针对今年中国房价的走势,全国政协委员、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认为,2019年的房价会延续2018年下半年的态势,不会有太大波动,上涨或者下跌都不会太大,这种平稳态势将持续一段时间。“房价有一定上涨是正常的,但是如果出现过度上涨,就要调控。”莫天全说。

    对于天下董事长莫天全的观点,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呢?小编是绝对认同,起码今年房价绝对不会下跌。房地产行业是国家经济发展的一个大支柱,如果房价出现大幅度的下跌,恐怕会对我国经济的发展造成负面影响,当然房价也不会大幅度上涨,如果大幅度上涨,民怨就严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