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尔集团延续智慧家庭套系 将进入千户家庭

    继一年前发布“4+7+N”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方案后,海尔13日宣布,将在统帅、卡萨帝等子品牌延续智慧家庭套系。截至2019年3月底,海尔智慧家庭成套落地将进入1000万家庭。

    海尔集团
    海尔集团

    据介绍,海尔正在加大在物联网、智慧家庭领域的规模化布局。不久前,全球第一个5G智慧家庭实验室在海尔建成。

    2018年,海尔已经陆续发布多款智慧家庭套系,此次最新发布的海尔品智+、卡萨帝指挥家、统帅L.TWO3大智慧家庭套系在风格、定价方面各有不同,将针对品质、高端、年轻等不同群体需求,可以实现语音交互、主动服务、场景定制等全屋互联互通,并将在2019年陆续完成上市,这意味着日后用户购买全屋成套智慧家庭不仅有了更多的套系选择,也有了更为细分的品牌选择。

    除最新3大品牌套系外,海尔其他4大品牌的智慧家庭成果也同步亮相。在北美市场,GEAppliances推出“北美版”CAFé、MONOGRAM、PROFILE3大系列智慧厨电套系;在日本,AQUA针对当地投币洗衣机的弊端,研发信息可视化的高端社区洗智慧产品,实现减员提效;

    在新西兰,国宝级品牌斐雪派克聚焦厨房社交属性,推出ActiveSmart冰箱、ActiveVent嵌入式烤箱等智慧产品;在意大利,Candy面向智慧厨电市场推出smartsteam等系列烤箱,并计划在2020年将80%产品做成互联家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