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尾盘买入第二天必涨 尾盘选股必涨绝招推荐给你

    散户炒股的股民非常多,亏损情况最多的也是散户,原因很明显,就是不懂选股,这才是散户的致命一击。散户一天24小时根本就没有时间看大盘,所以选择那只股根本就不清楚,选错了就很容易亏损。选股是非常注重买入卖出,也是要把握时间。接下来就给各位分享尾盘买入第二天必涨的方法,建议收藏起来。

    大部分散户炒股有一个特点很相似,就是买入了就赚钱,挣钱可没有那么容易。要想在尾盘买入第二天必涨,要选对股,还要注意时间,成功率就高了,挣钱的几率就大了。以下是尾盘选股技巧全部内容,多了解一下。

    尾盘买入技巧
    尾盘买入技巧

    很多时候,作为散户炒股总是亏损多于赚钱,原因很简单:不懂选股。正常情况下,很多朋友日常都需要上班,全天基本不可能盯着大盘看,选股就跟不用说了,完全一头雾水。有些股民,可能会在下午尾盘2点半之后才选股操作,因为接近收盘,风险比较低,所以尾盘买进到次日上午冲高出货就可以获取利润。

    尾盘拉升是什么意思?尾盘拉升指的是股票在即将收盘时股价出现大单拉升,突然上涨的局面。尾盘是股市一天即将结束的标志,尾盘不仅是当日多空双方交战的总结,还是决定次日开盘的关键因素。主力拉升吸筹或放量震仓往往是在尾盘,市场波动最大时间段就是在临收市半小时左右。此时股价的异动,是主力取巧操作的典型手法,目的是为第二天的操作作准备。

    尾盘的定义:所谓的尾盘也即是盘尾,一般是指股票收市前半小时的盘面表现。尾盘是多空一日拼斗的总结,故收盘指数和收盘价历来为市场人士所重视。开盘是序幕,盘中是过程,收盘才是定论。尾盘的重要性,在于它是一种承前启后的特殊位置,即能回顾前市,又可预测后市,可见其在操作中的地位非常重要

    尾盘选股:判断大盘

    我们首先把大盘15分钟的K线图调出来,如果下午2点半过后,15分钟K线图是处于上升趋势的话,我们就有机会在尾盘买进股票。另外一种情况就是大盘如果全天都是下跌趋势的话,而15分钟K线图我们就要关注2点之后的情况。

    尾盘选股技巧:

    1、判断大盘:首先把大盘15分钟的K线图调出来,如果下午2点半过后,15分钟K线图是处于上升趋势的话,就有机会在尾盘买进股票。注意:如果大盘是放量大跌,大家就不要进场选股操作,个股基本第二天都是低开。

    2、选股条件:振幅在5%以内(如果分时走势比较平稳,此条件可以无视);流通市值在200亿以下;换手率3%以上,20天内有涨停板趋势历史;量比在1.2以上。

    3、形态以及买卖点:形态选择好之后,看看分时图,入股此时分时白线是回踩黄线不破并处于上升趋势,而且持续有大单买入,这就是要在尾盘买进的强势个股,次日冲高获利高抛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