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事件最新消息 赵薇割韭菜损害股民利益被批评

    赵薇赚钱能力真的很厉害,几乎没有哪个明星能赶得上赵薇。赵薇杠杆事件一直是谈论的对象,这件事情导致很多股民损害很大,每一个蒙受损害的股民都在走法律途径起诉赵薇。最近,有关赵薇事件最新消息,赵薇狠狠被批评了。

    赵薇杠杆事件
    赵薇杠杆事件

    赵薇杠杆事件最新消息,“要管管割韭菜的赵薇们”,要保护好小股民,不能再让同样的事情发生,人大代表不放心这件事情,关于重罚“上市公司造假”“割韭菜”议案被采纳,“割韭菜”的将被重重处罚。

    最近,作为非典型演艺界人士,“小燕子”赵薇又火了一把,登上了热搜榜。这全靠全国人大代表,人称“犀利姐”的樊芸。

    原来,3月7日,在上海代表团的全体会议上,樊芸当着证监会主席易会满的面说,现在证券法顶格处罚只有60万元,解决不了问题,像赵薇割韭菜,不止一项罪名,加起来才罚70万元。她为此建议证监会主席易会满“要管管”。

    3月9日深夜,人民日报官微发表评论称,“管管割韭菜的赵薇们!”当着证监会主席的面,人大代表道出了股民的心声,说到了规范市场的点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