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被严重低估的股票 这些股票可以让你获得暴利

    前几天,中国罕见出现小牛市,好多股票都涨停,投资者赚得盘满钵满。在涨停的股票中,有许多都是大热的股票,但也有部分比较低估的股票,这些低估的股票让大家都发财了。今天我们就来说下被严重低估的股票,这些股票到底值不值得投资?

    市面上低估的股票
    市面上低估的股票

    现在的市场,一个重要特征就是分化:既有跌跌不休、重心不断下移的绩差股、问题股,也有被炒得很高的价值型股票及次新股,同时还有不少被低估的未来潜力股。或许,很多人更关注的是,目前有哪些个股是被低估的,后市会有较大的潜力。在此,尝试抛砖引玉,提供个人的一点思路:

    (声明:以下提到的个股,仅为配合分析之用,绝无推荐之意,切记)

    1、行业龙头,或品牌价值较高的企业,尚未被炒作,股价还在低位的。如全聚德、同济堂、太安堂、金字火腿、桂发祥等(部分个股近日已经有所反应)。

    2、符合政策发展方向、业绩有复苏预期的低价蓝筹股。比如中远海特、中国西电、中国重工、太原重工、节能风电、吉电股份等。

    3、总市值极小,质地尚可,中线看有重组可能的。如西部牧业、商业城、兰州黄河、宁波富邦、安利股份、吉峰农机等(要注意回避连续亏损可能被*ST的品种)。

    4、属于新经济范畴,符合监管层圈定的四大新兴产业方向,但受冷落尚未被资金关照的。如中国高科、巨轮股份、山东矿机、数码科技、富春股份、拓维信息等等(此类个股众多,但良莠不齐,所列举的也未必就是好品种)。

    5、医药股中质地不错、股价仍处低位的,其中有拳头产品、研发能力强的更佳。如仟源医药、香雪制药、天药股份、太龙药业、莱美药业等(并非低价的就好,但从低位启动的,更具想像空间)。

    6、周期行业中,股价处于极端低位,中长线可等待景气周期到来的。比如中国中冶、章源钨业、金浦钛业、宏达股份等有色股以及部分房地产股等。

    被低估的股票被称为低于市场整体市盈率而被低估的股票,这些股票往往不是那么显眼,但却让大家获利不少。以上内容仅仅属于个人观点,并没有推荐的意思,所以投资者要谨慎投资,且不可以随意将钱乱投,一定要经过自己的谨慎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