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天仅剩3家门店 昔日零售巨头越混越差该何去何从

    乐天曾经可是零售巨头,还想过在中国开300家店,结果现在仅剩3家店,这到底是为什么?乐天在中国的日子越混越差了,想要在中国站稳脚步会很难,毕竟乐天事件影响那么大,对中国的伤害很大,所以想要再次俘获中国人的心很难。

    乐天为什么仅剩3家门店
    乐天为什么仅剩3家门店

    据了解到,乐天百货是在2011年进入天津的,之后又开了几家店,但是现在却陆续关闭了,看来萨德事件对乐天的损害太大了。如果乐天没有支持萨德,相信乐天现在越混越好的,可惜乐天太作了。

    继乐天百货东马路店闭店后,天津最后一家乐天百货也将停止营业。近日,乐天百货天津文化中心店贴出了公告,公告显示,“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乐天百货的惠顾、支持和厚受,我们遗憾地通知大家,我店将于2019年3月31日当日闭店后停止营业。在此之前商场仍尽力提供良好的服务,敬请大家安心购物”。

    乐天最新消息
    乐天最新消息

    从乐天百货官网上看到,目前中国还剩5家店面。但事实上,2018年12月31日,乐天百货关闭了东马路店。而文化中心是天津最后一家还在营业的乐天百货店,闭店后乐天将彻底告别天津。随着文化中心店关闭,乐天百货在中国将只剩下3家门店,包括威海店、成都环球中心店以及沈阳店。

    事实上,此前就有知情人士公开表示,若乐天百货选择撤离中国内地市场,将首先处理位于天津的两家店铺以及位于山东省威海市的店铺。“这主要源于这三家店铺所在的商业地产属于租赁地产,时间拖得越久,损失就将会越多。而位于成都及沈阳的百货则属于自有地产,若贸然出售,将影响所在商业地产,由此乐天方面也会有所顾忌”。

    据公开资料显示,乐天百货于1979年在韩国首尔创建,此后于2008年进入中国市场,与银泰百货(集团)有限公司合资在北京王府井成立北京乐天银泰百货,此后在天津、威海、成都及沈阳先后成立店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