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30价格参数曝光 华为P30系列配置售价一览

    智能手机基本融入了我们的生活中,智能手机厂商也是拼的火热,每年中国市场对于智能手机的需求量也是巨大。就在这个月,还有一场重量级的手机发布会要到来,这场手机发布会就是华为P30系列。日前,华为P30价格参数曝光,下面我们一起看看。

    华为P30系列配置售价
    华为P30系列配置售价

    从爆出的信息来看,P30和P30pro都将采用OLED水滴屏,分辨为FHD+,均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前置相机为3200万像素,全系标配8GB内存,拥有三种存储可选。

    不同的地方在于,P30屏幕尺寸为6.2英寸,电池容量为3650毫安,支持22.5w快充技术,保留了3.5mm耳机插孔,不支持红外功能。后置三摄与MATE20PRO相同,拥有8+64GB,8+128GB和8+256GB三种组合。

    P30PRO则是使用6.39英寸屏幕,配备4200毫安电池,支持40w超级快充。取消了3.5mm耳机插孔,支持红外功能。拥有8+128GB/8+256GB/8+512GB三种存储组合。后置3800万+2000万+800万+4.32万的四摄组合。拥有六种配色。

    依旧存在疑问的是P30PRO的主摄型号,以及所支持的光变倍数。此前,有消息人士称P30PRO的主摄并非IMX607,不过方案会比较类似。而且对夜景优化效果明显。

    售价方面,爆料者也给出了自己的猜测。其中P30起售价为3988元,顶配版售价4988元。P30PRO标配售价5888元,顶配版售价7288元。相比而言,P30涨幅不大,P30PRO的涨幅倒是有些惊人了。

    华为P30价格参数曝光,据悉,将在3月26日法国巴黎进行亮相,这不得不佩服华为对于新机的保密工作做到如此谨慎啊。不过,至于该机的售价,只是该爆料人士的推测,并非最终结果,还得等华为发布会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