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30支持5G吗?华为P30多少钱一台?

    华为P30受到广大爱好拍照的人所追捧,不管是外观和配置都是全面升级。这也让刚买了华为Mate20系列的消费者们焦虑地喊道:能不能缓一缓,这刚买的手机还没捂热,新机又要出来了。最重要的是,华为P30支持5G吗?华为P30上市后多少钱一台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华为P30曝光
    华为P30曝光

    就在这两天华为P30系列又传来了不少新消息,外媒知名爆料人RolandQuant透露了华为P30系列的存储组合,根据爆料华为P30全系均为128G存储起步,其中华为P30起步存储组合为6G+128G,而华为P30Pro起步存储组合则为8G+128G,顶配版华为P30Pro则将配备8G+512G的超大存储组合。

    其他信息方面,根据此前的消息汇总,华为P30系列共有三个版本,分别为华为P30Lite(国内版为华为Nova4e,会在3月14日发布)、华为P30以及华为P30Pro,而在外观方面华为P30全系均为水滴屏设计,不过有所区别的是,华为P30Lite与华为P30均为直面屏设计,而华为P30Pro则为曲面屏设计(看起来更为高端)。

    主要硬件方面华为P30与华为P30Pro均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运行安卓9.0系统,性能与流畅度均为华为手机顶级水平,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顶配版华为P30Pro将会内置巴龙5000基带,实现对于5G网络的支持,可以说还是很值得期待的,此外华为P30与华为P30Pro分别配备了4000毫安与4200毫安电池,续航能力也是足够强悍。

    而在P系列一贯主打的拍照方面,华为P30系列更是行业的佼佼者,华为P30将会采取后置三摄模式,主摄传感器为IMX600(与华为Mate20Pro与华为P20Pro同款),而华为P30Pro更是将采取后置四摄模式,主传感器为IMX650,而凭借着多颗摄像头的加持,华为P30Pro将会支持5倍光学变焦和10倍混合变焦,拍照能力堪称行业顶尖水准。

    华为P30支持5G吗?由于麒麟980芯片可以外挂5G基带,所以非常有可能支持5G网络。当然,拥有如此强大设计加技术功能,华为P30Pro价格自然也不会太低,参考一下目前华为手机的市场价格,预测此款华为P30Pro价格也要50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