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起诉最新进展 美国政府已收到华为的起诉传票

    华为一直以来都受到美国政府的抵制,在以前华为还尝试通过协商的方式去处理这件事情,但是最后发现美国抵制华为越来越严重,所以华为不得已起诉美国政府。根据华为起诉最新进展来看,现在美国政府已受到华为的起诉传票!

    华为最新消息
    华为最新消息

    多个来自美国的消息证实,美国的联邦法院已经就华为公司起诉美国政府一案给美国政府及其多位部长发去了法院传票。一份传票中写明,美国政府方面需要在收到传票后的60天内(但不包括收到传票之日)给出回应,否则就会被默认判决败诉。

    该传票中写明,美国政府方面需要在收到传票后的60天内(但不包括收到传票之日)给出回应,否则就会被默认判决败诉。一份专业提供美国各种法庭公开文件的付费商业网站上的记录也显示,法院还在3月7日给美国教育部长、劳工部长、卫生与公共服务部长、农业部长等多个政府部长也发去传票。

    华为起诉美国这件事情已经引起了很多外界的热议,中方表示十分支持华为去维权,对美国一直抵制华为表示强烈的不满。如果这次华为起诉成功的话,在美国的手机和通讯市场可能会得到一点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