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起诉最新进展 不愿做沉默的羔羊正式起诉美国

    日前,华为公司举办外媒发布会,宣布要将美国政府告上法庭!如今几天过去了,此事件有何进展呢?媒体报道华为起诉最新进展,据悉美国法院已经给美国政府发传票,这意味着美国政府与华为公司将在法庭上展开新一轮的交锋。

    华为起诉美国政府
    华为起诉美国政府

    多个来自美国的消息证实,美国的联邦法院已经就华为公司起诉美国政府一案给美国政府及其多位部长发去了法院传票。一份传票中写明,美国政府方面需要在收到传票后的60天内(但不包括收到传票之日)给出回应,否则就会被默认判决败诉。

    据悉,法院发出的传票不止这一份。一份专业提供美国各种法庭公开文件的付费商业网站上的记录就显示,法院还在3月7日给美国教育部长、劳工部长、卫生与公共服务部长、农业部长等多个政府部长也发去传票。之后,又在7号和8号公布了4份华为方面的7人律师团队中4名律师的“出庭申请”。

    华为起诉美国政府已经是事实,截止目前,美国政府还没有就此事件做出任何的回应,外界都在关注美国政府到底持着怎样的一个态度处理此事件。值得注意的是,华为找的律师团队在行业里面都非常有名气,看来华为非常看重此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