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和银行贷款哪个更好? 原来网贷也有这么多好处

    几乎每个人都有资金运转不好的情况,出现这种情况,可以向亲戚或者朋友借钱,此外还可以在网上贷款,又或者是在银行申请贷款。今天我们就来说下网上贷款以及银行贷款的那些事,如果非要比较,网贷和银行贷款哪个更好?下面就给大家分析下两者的各自优势。

    网贷贷款的好处
    网贷贷款的好处

    从利率上来比较,银行贷款利率会更低。网贷利率比较高,靠谱的网贷平台利率偏高,要是遇到“套路贷”,利率高得惊人,好多人往往因此走上绝路,连续十几年还债。银行利率比较统一,所以在利率方面比较,银行贷款更加具有优势。

    从金额上来比较,也是银行贷款更加具有优势。现在网贷APP额度一般只要几千到几万,上十万额度比较少,除非你经常使用这个产品,那么额度会越来越高。但到银行贷款,只要你信誉良好,且有稳定的工作,贷款十几万一般不出问题,上几十万也是可以的。

    银行贷款的优势
    银行贷款的优势

    最后一个就是方便性,这个肯定网贷胜出了。网贷具有的方便性显然是银行贷款无法比较的,今天在网上贷款,当即就可以还款。网上十分钟前申请贷款,几分钟就可以得到这笔贷款,这些事情都是银行方面没办法做得到的。

    通过以上这些分析,相信大家也知道应该是在网上贷款还是在银行贷款,毕竟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还是要结合自身情况进行选择。如果贷款金额比较大,小编建议还是选择银行,因为这样给的利息更少,而且更加安全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