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碧桂园退房严重真的吗? 揭千亿房企碧桂园口碑

    谣言真的很可怕,最近有一些想到碧桂园楼盘买房子,但是有人说碧桂园退房严重,吓坏了不少人。那么,事实上是怎样呢?碧桂园退房严重真的吗?或许,我们可以看看新闻详情,并且了解一下碧桂园房子的口碑,才下手也不晚。

    碧桂园楼盘
    碧桂园楼盘

    最近网上流传出了各地业主大闹碧桂园要求退房的视频,我们可以看到一群人手持写有“退房”的条幅和牌匾,站在售楼处门口,听视频中报道有发生肢体冲突的,更过分的是有人烧冥币,据说退房原因是因为房价降价了,但是具体的原因,官方并没有给出解释。

    视频播出后,下方有很多网友的评论,有的网友评论,百姓赚钱不易,商家黑心,应该把吞了老百姓的钱吐出来,支持退房。而更多的网友评论不应该退,说退房的都是炒房的,就因为他们炒房,所以好多人买不起房子,现在他们的利益损失就开始叫嚣,炒房的时候怎么没有替百姓想想?

    对于炒房的人来说,小编个人认为没必要退了,我们可以把炒房比做是一种投资,投资都是有风险的不能只赚不赔,投资前就应该考虑到赔掉的风险有多大,炒房也是一样的,买房前就要考虑到之后降价的几率会有多大,不能说亏了就找人来弥补你的损失,天下的买卖哪有这么做的。

    另外,有一点需要说明,网传碧桂园退房严重,其实这是谣传。虽然,这几年碧桂园有个别楼盘出现业主要求退房的事情,甚至有一些是因为碧桂园房子有问题而退房。但是,总体而言,碧桂园口碑还是不错的,不少业主都点赞。房子性价比较高,对得起这个千亿房企的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