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概念股龙头股票 5G网络即将上市买哪些股票好?

    今年是5G元年,5G网络的技术越来越成熟,今年下半年将会推出5G手机。有很多人都想快点用上5g网络,而5g概念也值得让大家关注!对于股市方面来说,5g概念股龙头股票有哪些呢?大家认为买什么股票才好呢?

    5G网络
    5G网络

    有许多公司已经宣布了成功开发5G的核心技术,5g网络将会2020年推进商业化。另一方面5g概念股也在持续爆发。股民最关心的是5g概念股龙头股票有哪些?5g即将出台了,买哪些股票好呢?看完下面的内容就知道买哪些股票好了。

    一、通信基站。建5G网络首先得搞基站,所以未来5G技术商用,通信基站是最先受益的板块,目前通信基站相关概念股有高斯贝尔、新雷能、京泉华、亚光科技、铭普光磁、海特高新、南京熊猫、意华股份、贝通信、通宇通讯、春兴精工、沪电股份、剑桥科技。

    二、超讯通信。公司在通信网络建设、维护、优化服务、通信软硬件开发领域保持业内领先,同时深度布局物联网、AI以及云计算领域,致力于为社会进步提供通信设备生产及管理平台全套解决方案。公司在广州、北京、深圳、上海等地建立了21个省级分公司及研发中心,并拥有2家全资子公司、2家控股子公司。

    三、烽火通信。是国内优秀的信息通信领域设备与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内光通信领域唯一的“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武汉.中国光谷”龙头企业之一。公司掌握了大批光通信领域核心技术,参与制定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200多项。